Onlyone

转唯了

[K赫K]论坛体:怎样确认一个表里不一的小鬼是不是喜欢自己

甜到想哭

醴山:

其实本来想设定凯千学长学弟梗,后来发现有个现成的设定就是男自(*´・v・)所以冒昧借红往tag


cp点的论坛体,全文1w3k+


没什么可上升的


16旧文





[提问]怎样确认一个表里不一的小鬼是不是喜欢自己。



#1.凯利蓝梗[楼主]


先说说我俩怎么认识的吧,挺偶然的其实。


我家附近有一条没什么人住的小巷,那里基本上可以说是社会哥社会姐们进行课余锻炼的场地,锻炼特指打群架之类的,我见过一群女孩子在里面互相撕扯头发,场面还是挺凶残的。此为背景。


初二有一次我经过的时候,一个小孩忽然从里面冲出来撞到我身上,躲都躲不及。这就是题目里那个表里不一的小鬼,我叫他千纸鹤。千纸鹤小朋友当年上小六,还没长开,黑不拉叽一小坨又丑又土。他扶着我的后背喘了几口气,然后特别镇定地抬头问我,“大哥哥,他们耍赖用刀,你能帮我收拾他们一下吗?”


我比较酷所以没说话,他就又补充了一句,“我请你吃哈根达斯。”


哎呀长得是真丑,要不是这小孩声音特别好听,我肯定扭脸就走了。开玩笑的,路见不平一声吼是我作为男神的自我修养。于是我挂着小s冷漠.jpg帮那几个玩刀的失足少年找回了脚,没吃他哈根达斯,还送他回家了。那天太阳特别好,我觉得自己胸前的共青团团徽更加闪耀了。


第二天我在自习室跟当时挺喜欢的小学弟Y炫耀,他还表扬我了呢=)


没想到隔了不到一周,我就撞见他在巷口来了一个毛利兰常用的那种过肩摔,而且目测摔的那哥们整整比他高了一个头…他摔完之后就立正跟我打招呼,眨巴着大眼睛,嘴咧成西瓜状,牙齿还不太齐…我当时头皮一麻感觉他特别像怪兽大学里那个绿皮大眼仔,居然还挺萌…然后一念之差…我冲上去拖着他就走,还跟那个扑街的哥们特别帅地撂下一句“我是男生学院初二的K,这锅我背。”


救人救到底,帮助小朋友逃离被报复的可能性也是我作为男神的自我修养。


不过我忘了,饶是那哥们再高大壮也只是个上小六的熊孩子啊,根本不会报复的,顶多哭着回家找妈妈。晚上他妈妈就领着他来找我妈妈了,我妈妈当着他俩的面满屋子追着我打,说要给我打出跟那孩子同款的淤青,后来还是看我长得太帅没下得去手。=)


虽然没打我脸,但屁股上白白挨了几下我还是有点愤懑的。我妈还罚我抄跆拳道精神一千遍,一万两千字=)我写了一晚上手指都淤青了。


我拓麻都想去揍千纸鹤了啊!


然后我才反应过来,hehe我连千纸鹤名字叫啥哪个学校的都不知道。


此处应有QQ表情拜拜手。


打字打累了我先去喝杯水,回复请楼中楼不要茶楼,我是处女座,抢不到每一层楼不舒服。


评论:


男神一米六:沙发!


KUMA比哈特:…


别碰我我体内有煞气:hhhhhh楼主喜欢用这个=)感觉好萌,不过请爆照证明自己帅好吗?


明尼苏达:请爆照证明自己帅好吗?


琥珀川:请爆照证明自己帅好吗?


风雨清华路:请爆照证明自己帅好吗?


展开剩余评论








#2.凯利蓝梗[楼主]


…你们说爆照我就爆照啊?这得等我高兴了再说。=)


继续说吧,后来我去巷口等过千纸鹤几次,都没遇见他。没几天我爸妈又说要带我回美国,逃离国内教育的魔爪,所以我就回美国小住了三个月。我真的很在意比我小一级的学弟小Y,在美国给他打电话他没接,整个暑假我基本是在痛苦中度过的,一点也没想起千纸鹤…


七月底我实在受不了了,哭着喊着跟我妈说儿不嫌母丑,我不嫌祖国教育丧病,反正就是要回去接受祖国教育的荼毒。现在想想,如果当初在美帝好好下去,享受阳光派对金发妹多好啊。现在回来了又舍不得回去,烦死了。这都是后话,按不下表。


八月的最后一天我回了国,第二天胡乱把一上午课混过去,午休的时候一推开自习室的门就看见Y可爱的小脸,当时幸福得都不能自己了。哪知Y在生气,我只能手忙脚乱地哄,一偏头瞥见一颗有点熟悉的脑袋。我扭脸一看,嘿哟,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千纸鹤嘛。


也不怪我没一下子认出他,千纸鹤短短几个月长开了不少,已经从大眼仔变得有点美少年的意思了。首先是发型大变,眼睛轮廓也没有那么锋利了,上有双眼皮下有小卧蚕,看起来还挺圆润。他穿着校服灰毛衣坐在那边,我想了半天只能用软萌俩字来形容,真是软萌,完全不敢信他曾经在我面前完成过毛利兰式过肩摔。


软萌的千纸鹤朝我笑笑,嘴角边陷进去两个小梨涡。


然后操着富有磁性的小嗓音喊了一声“Karry学长。”


我虎躯一震。


不过当时我忙着哄Y呢没空搭理他,就草草问了个名字,真名当然不能告诉你们,他就叫千纸鹤。


评论:


KUMA比哈特:…


明尼苏达:等等,卤煮你说得太自然而然了我都没反应过来。所以…千纸鹤是男孩子,Y是男孩子,你…也…是…男…孩…子…


男神一米六 回复 明尼苏达:卧槽我也刚刚意识到这个问题。


凯利蓝梗[楼主]回复 明尼苏达:嗯。


明尼苏达:我炸上天啊啊啊啊啊啊!


伊丽莎白的腿毛:三角大戏?嗑瓜子天团让我


看到你们的双手!


琥珀川:我!


我要嫁给吉娘娘:我!


风雨清华路:我!


展开剩余评论










#3 凯利蓝梗[楼主]


别瞎激动,小Y是我来这个学校之后的第一个朋友,也是从小到大最好的朋友。开始说喜欢肯定是有的,但是渐渐的就当做弟弟疼爱了啊。


以及我们三个都是好看的男孩子谢谢。


继续说。


后来Y说如果我有给他带进口零食他就不生我气了,废话我当然有带,不过小Y太可爱了忍不住想逗逗他,我就从兜里摸出一条绿箭说“喏,国际大品牌,拿去挥霍吧。”


Y就更不理我了。=)


千纸鹤在旁边幸灾乐祸啊!虽然他低下了头!但!我!听!到!了!


我鸟悄儿地在桌子下面踹他,他搬着椅子往旁边挪了挪,怯生生地抬起满怀歉疚的眼睛望向我“对不起K学长我不该笑的。”


Y在后面阴测测地说:“哎呦你看他横的,连乖巧的小学弟都欺负。”


千纸鹤又怯生生地垂下睫毛,显得人畜无害。


我刚想发飙,就听见另一个同学2w拍案而起“我也觉得那个一年级的不是什么好东西,K男神加油啊!”


2w!好兄弟!


Y冲他嚷“你这是偏见!还有!上次欠我的钱——”


“——不过这次的确是K男神不对。”


呵,怂蛋。=)


我站起来,本来想撑着椅背就地咚了千纸鹤小朋友,但多看了他几秒不知为啥就没敢。


最后我昂起下巴“你别横,我因为你抄了一千遍跆拳道精神,还没找你算账呢。”


他波澜不惊,也不问为什么就站起来鞠了一躬:“对不起,K学长。我会给你抄两千遍弥补回来的。”


excuse me?这么乖?


剧情不应该这样展开吧?


架是吵不下去了,我想了想,哼一声离开了自修室,只留一个帅气如风的背影供他们瞻仰。


——哪知千纸鹤真的就抄了两千遍“礼义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


我内心是这样的(一脸懵逼jpg),尽管我表情管理做得很好,一向以狂狷邪魅高贵冷艳的形象示人,但那天我的面部肌肉不受控制地抽动了几下,有几分钟说不出话,好半天才讷讷地夸了一句:“字儿不错。”


千纸鹤又软萌地笑起来,“谢谢K学长。”


哎呦woc这个小鬼。


评论


天宇第一号大帅哥:卤煮我觉得我认识你,真的。


明尼苏达:又没抢到沙发?


琥珀川:wodema我觉得你的朋友都好可爱啊!


天宇第一号大帅哥 回复 琥珀川:那当然!


凯利蓝梗[楼主]回复 天宇第一号大帅哥:2w?


凯利蓝梗[楼主]回复 琥珀川:当然。


天宇第一号大帅哥 回复 凯利蓝梗[楼主]:嘿嘿嘿K男神你暗恋qzh被我逮到了呦☆〜(ゝ。∂)


凯利蓝梗[楼主]回复:天宇第一号大帅哥:请你吃牛排,别告诉他。


KUMA比哈特:…


天宇第一号大帅哥 回复 凯利蓝梗[楼主]:好好好保证不开口打死不开口!


琥珀川 回复 天宇第一号大帅哥:啊啊啊居然真的认识啊,求问卤煮帅吗?


天宇第一号大帅哥 回复 琥珀川:超!帅!的!


明尼苏达:我的天!


男神一米六:嗑瓜子!卤煮快更!


风雨清华路:嗑瓜子!卤煮快更!


琥珀川: ✧(≖ ◡ ≖✿) @凯利蓝梗,鲍照吧男神~


凯利蓝梗 回复 琥珀川:不。


展开剩余评论










#4.凯利蓝梗[楼主]


想了想其实也没有太多事能说,毕竟那时候我跟他不算很熟。千纸鹤不爱说话,每天都一个人坐在一边写作业,自习室吵吵嚷嚷的也影响不到他。他待人很有礼貌,2w从隔壁女校带来的情书经常有他的,千纸鹤每次都笑着跟2w说谢谢,然后温柔地把情书放进书包里。


真的,如果不是见过千纸鹤打架坏笑雇打手,他这样子我都快信了啊!!!


不过这小子怕鬼,一起抓鬼的时候和小Y一起跑路了!傻死了哈哈哈哈。


2w刚开始总说他是一年级的臭小鬼,有事没事就喜欢和他抬杠,千纸鹤很沉稳,但和他磕牙打屁吵得居然挺开心。有一阵我都怀疑千纸鹤与2w是否背着我们暗戳戳地展开了双箭头…


后来发生了一件事,让我感觉自己的怀疑差不多坐实了。哦容我先灌一口凉白开,默念几遍“和谐社会是我家,社会和谐靠大家”再接着说。=)


十月里2w勾搭隔壁女校dzq被小混混堵了,千纸鹤挺身而出救了他,反正我和小Y赶到的时候只看见三个混混四仰八叉地躺着,千纸鹤腰力超群,一个德国拱桥式背摔撂倒了最后一个小混混,事毕立正站好,向后捋了一下自己濡湿的刘海“K,Y,已经没事了。”


他右脸颊上有一大块擦伤,不过笑得还是比之前那次好看多了。


然而我莫名火大。


所以这次的锅,我不背。


然后就看见小Y扑上去抱住他,眼泪都快涌出来了,“千纸鹤你傻死了,你其实不用这么拼的,反正2w皮糙肉厚特别经打…你放心吧我不会告诉教务处的。你伤口在流血啊,快跟我回自修室我给你消消毒…”


excuse me?这小鬼,连小Y也拐?


还有小Y你都看到他表里不一了还愿意和他玩?


我承认自己非常莫名其妙,不过我就是这样莫名其妙地开始生所有人的气。嗯,包括千纸鹤,包括小Y,包括2w。


从此他们仨勾肩搭背一起玩得欢,2w还偶尔叫千纸鹤一声男神。小Y对于我忽然黑脸的这件事表现得非常不解,他说,“你不就气愤千纸鹤抢了你男神的地位吗?”


哼,才不是呢。


(以及,那个叫风雨清华路的,想上清华就别在这儿刷了=)


评论


风雨清华路:噫我居然被点名了嘻嘻。好吧,走之前说一句,卤煮吃醋了。


男神一米六:吃醋了


明尼苏达:吃醋了


琥珀川:吃醋了


别碰我我体内有煞气:绝壁吃醋了


天宇第一号大帅哥:嘿嘿嘿不过千纸鹤对我真的又好又温柔耶(*´・v・)


KUMA比哈特:…


凯利蓝梗[楼主]回复 天宇第一号大帅哥:闭嘴。


伊丽莎白的腿毛:哈哈哈哈卤煮目测霸道总裁?


天宇第一号大帅哥 回复 伊丽莎白的腿毛:看了这个贴之后就不再是了,反正在我这他的霸道总裁人设已经崩了。要不要正式把男神换成千纸鹤呢?乀(ˉεˉ乀)


凯利蓝梗[楼主]回复 天宇第一号大帅哥:滚。


展开剩余评论







#5.凯利蓝梗[楼主]


你们很可以啊,我就去吃个饭,点赞就已经200+了…不要乱分享啊,被千纸鹤看到我就完蛋了。还有我下一层爆个照,五秒删除,看到的人不准给别人发,不然一辈子追不到男神哦=)


评论


我要嫁给吉娘娘:F5已就位


琥珀川:F5已就位


一根修炼成精包治百病的板蓝根:F5已就位


明尼苏达:来!


别碰我我体内有煞气:来!


天宇第一号大帅哥:有好多照片的笑看☆〜(ゝ。∂)


琥珀川:来!









#7凯利蓝梗[楼主]


=)


评论


伊莉莎白的腿毛:哈哈哈哈哈get,心疼5l刷F5的小智障们,他们肯定没看到[/笑哭],不过卤煮真是好好看啊啊啊啊prprprpr


别碰我我体内有煞气:get了,没办法手速快,LL你太好看了简直像画里走出来的人啊(爆哭着)


自然卷的家伙都不会太坏:楼主颜值把我这种万年潜水党炸出来了…真tmd好看啊!


天宇第一号大帅哥:我可以给别人看吗?毕竟我也不想追千纸鹤啊。


明尼苏达 回复 天宇第一号大帅哥:啊啊啊啊没看到啊给我发吧好人一生平安谢谢!


琥珀川:+1


我要嫁给吉娘娘:+1


凯利蓝梗[楼主]回复 天宇第一号大帅哥:你敢。


天宇第一号大帅哥 回复 凯利蓝梗[楼主]:以前不敢,可是现在我有千纸鹤男神罩啊(*´・v・)


MSRoy:你们私信我呀我给你们发。


天宇第一号大帅哥 回复 MSRoy:小Y?


MSRoy 回复 天宇第一号大帅哥:= ̄ω ̄=


明尼苏达:卧槽?


展开更多评论








#8.凯利蓝梗[楼主]


我弃贴=)再见。


评论


MSRoy:随便,反正我已经截屏了,你敢弃我就发给千纸鹤。


天宇第一号大帅哥:哈哈哈小Y好样的。


明尼苏达:好样的。


琥珀川:好样的。


我要嫁给吉娘娘:好样的。


展开更多评论








#9 凯利蓝梗[楼主]


算你们狠=)


好吧我看到评论区好几个说我自恋,解释一下。


当然我也不会随便就觉得千纸鹤喜欢我,实在是他的举动太可疑了好不好。


比如有一次我在学校打篮球,一抬头看见他站在自习室窗口看着我。


比如他喜欢吃红油抄手但每次都会乖乖跟我吃小面。


比如有事没事的眼神总往我这边瞄,我看过去了他就又赶紧低下头。


比如有一次我一把把他搂到怀里,他的耳朵尖儿居然红了=)


不过我不能确定,都说了千纸鹤表里不一。


圣诞节那天下了很大的雪,中午吃完饭去自习室,一推门扑面一股子泡面味。Y,2w他们两个正挤在一起一边刺溜刺溜吃泡面一边拆礼物。看见我之后挥挥手算是打了招呼,2w指着最高的一叠礼物说是我的。


我瞥一眼千纸鹤,他正垂着眼睛看信,可能是刚进屋,鼻尖耳朵都还红红的,隔着2w和Y的喧嚷声还有泡面碗上方浮动着的热雾,莫名有点儿不沾烟火气的清冷。


上面真的是语死早的我能说出的最文艺的话了。


反正他没搭理我,就一直勾着脑袋看信。


我心想你不搭理我我还不惜得你搭理呢。


然后我也埋头拆礼物。


无非也就是些巧克力呀围巾呀之类的,拆出第六条围巾之后我把礼物全推给了2w,我家有五十多条围巾,一半都是别人送的,真的。


2w瞪大眼睛“你不要啦?”


“我不要了。”


哎,别呀,2w倾过身子和我耳语“我看见千纸鹤给你塞礼物啦。”


扑通。


“你脸红什么?”


“屋里空调太足了。”我伸长手把刚才推出去的礼物圈回来,“没什么。”


“嘁——”


我避开2w和小Y揶揄的目光,抿抿嘴恢复到狂狷邪魅的状态,又把一堆礼物打量了一遍,然后抽出一个素雅的牛皮纸包装盒。


围巾。


我深吸一口气,又抽出一个简约的黑白包装盒。


巧克力。


我烦躁地翻翻礼物,一个轻松熊包装盒啪嗒一下掉到了脚边。


千纸鹤腾地站起来说我有事我先走了。


小Y在后面喊哎呀离上课还早呢。


2w在后面喊哎呀不就是送了个礼物嘛不要害羞。


千纸鹤走得更快了。


我欣赏着千纸鹤落荒而逃的背影,身心愉悦。


小Y戳戳我,“哎呀还等什么,快拆礼物呀。”


我抱着轻松熊盒子站起来,心想我才不给你们看。


等我追出去的时候千纸鹤已经走远了,我透过楼道的窗户看见他小小的身影孤单地走在铺天盖地的白色中间,像一个人站在海底,头上顶着万顷下沉洋流。


我轻轻敲敲窗子,他恰好站住了脚步,转过头。


从小不愿意长大,老妈骗我说雪就是小仙子的仙尘,在仙尘里走一圈就可以飞行,之后,沿着右手边第二条路,向前飞直到天亮,可以到达永无岛,在永无岛上永远都不用长大。


在我笃信不疑的年月里,重庆从来没有下过雪。偏偏在我长大以后,重庆下雪了。可是这个世界上已经不再有属于我的仙尘,因为我已经不再天真,我的小仙子死掉了。


但那天我远远地和千纸鹤对视,忽然觉得就算长大也无所谓了,反正一路都有风景可以遇见,反正一路都有风景可以拥有。


况且,他就站在仙尘里呐。


我在说什么我也不知道。


大概从那时候开始我就喜欢千纸鹤了吧。


他送了我什么才不告诉你们=)


评论


MSRoy:我知道,千纸鹤说给你写了一把折扇,“礼义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微笑]为了提醒你时刻注意言行举止。


明尼苏达:哈哈哈哈ls破坏气氛[/笑哭]


我要嫁给吉娘娘:卤煮别瞎想[/笑哭],你不看千纸鹤怎么知道千纸鹤在看你啊哈哈哈哈哈肯定是卤煮对千纸鹤痴汉表现得太明显了千纸鹤怕了吧[/笑哭]还一把搂怀里真是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琥珀川:不过楼主长成那个样子他非礼我我也情愿啊…


别理我我体内有煞气:+1


伊丽莎白的腿毛:+1


KUMA比哈特:楼主,你内心戏足过头了。


我要嫁给吉娘娘:我也觉得足过头了[/笑哭]


天宇第一号大帅哥 回复 KUMA比哈特:你这次怎么没有只回复...呀


KUMA比哈特 回复 天宇第一号大帅哥:…


展开更多评论








#10.凯利蓝梗[楼主]


(小S冷漠.jpg)


我开这个贴原本不是为了求助吗,怎么开始讲故事了。


算了,讲下去吧。


上了高中之后很久都见不着千纸鹤小Y二文一次,挺想他们的。


因为九月我过生日的时候千纸鹤没给我送礼物,十一月千纸鹤过生日的时候我也没给他送礼物。所以圣诞的时候我自然也是没准备的。有点尴尬。


后来元旦把礼物补上了,顺带一提,千纸鹤在元旦联欢上跳的舞,帅瞎了。


别问我要千纸鹤的照片,我的照片可以给,千纸鹤不能给你们看。


之后就一直平平淡淡的,寒假爸妈带着出国玩了,没怎么跟他们联系。小Y,2w,千纸鹤他们三个倒是闹得欢,听说还一起上山看了烟火。


后半学期没发生多少事,因为初三每天放学之后都有体育训练,我去自习室也就少了,就算在那呆着也得写作业。千纸鹤一样很忙,他准备下学年跳级,然后和小Y2w他们一起参加中考。更何况,他只要安安静静地坐下,就算是在看漫画,也会让人觉得不可以打扰。


五月的时候我数学竞赛得了奖,虽然我一直对自己的智商很有自信,但那天还是激动得快上天了。我翘了体育训练跑回自修室,把小Y和千纸鹤摁在一起一次性咚了俩。


和千纸鹤对视几秒之后,我低下头凑近他,操着港剧男主的拽腔沉声说:“喂,我数学竞赛得了一等奖耶。”


面无表情地说到一半,我忍不住笑弯了眼睛。


然后笑开了凑近小Y“我们晚上去吃饭吧。”


千纸鹤垂下眼睑,没什么表情地推开我,说“不去。”


2w咔咔嚼着薯片,幽幽地点评“我闻到一股子醋味。”


我觉得他的点评非常到位。


后来我们就一起去涮火锅了,不过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就是小Y刚一进店就跑去了厕所,十五分钟以后捂着肚子出来,痛苦地捞了一口鸭肠,然后跳着脚抱怨自己排除万难跑出来就是害怕煮老,我们几个还不帮他看着[/笑哭]。后来他拧着眉头下了几根鸭肠就又撒丫子跑了,嘴里还嚷着“你们帮我看好了啊,我去上厕所了,一定不能煮老了啊。”


千纸鹤认识小Y的时间只有不到一年而已,还没摸清楚小Y令人匪夷所思的吃货等级到底有几颗星。满脸表情是这样的→(目瞪口呆.jpg),2w就眉飞色舞地跟他讲了去年夏天40°C的时候,小Y左手藿香正气水,右手在红油里捞莲藕的故事。


真想念初中的时候啊=)


by the way,第二次和千纸鹤出去吃饭的时候我俩差点就成了。


卡在这让你们更爱我。


评论


明尼苏达:啊啊啊啊啊你不能卡在这里!!!以及小Y萌die了…以及楼主十一点了,再更一发吧!我看完就睡了。


我要嫁给吉娘娘:我也觉得好萌啊啊啊啊啊>3<@MSRoy 表白小Y!米娜桑,我就不等了,明天中考呢hh


伊丽莎白的腿毛 回复 我要嫁给吉娘娘:加油!


男神一米六:干巴爹哈哈哈哈,高中狗因为中考占教室可以休息两天,窃喜。


琥珀川:窃喜+1


MSRoy:真羡慕你们,我都在床上翻滚两个小时了,一直没睡着( ´Д`)


凯利蓝梗[楼主]回复MSRoy:赶紧关上手机,你就睡着了=)


明尼苏达 回复 MSRoy:活捉小可爱!


MSRoy 回复 明尼苏达:我去睡咯,晚安(: )~


明尼苏达 回复MSRoy:晚安 ✧(≖ ◡ ≖✿)


展开更多评论








#11.凯利蓝梗[楼主]


@天宇第一号大帅哥 @MSRoy 你们俩快睡,我记得你俩一个考点是吧,2w明天看着小Y,就算考砸了也得好好吃饭。


评论


明尼苏达:千纸鹤呢?


天宇第一号大帅哥:(知道了)千纸鹤呢?


琥珀川:千纸鹤呢?


伊丽莎白的腿毛:千纸鹤呢?


凯利蓝梗[楼主]回复 天宇第一号大帅哥:千纸鹤在我家附近考试,我让他来我家吃饭。


明尼苏达:秀一脸。


琥珀川:秀一脸


男神一米六:秀一脸


展开更多评论






#12.


好吧我睡前再更最后一次。


我和千纸鹤第二次一起涮锅是去年我中招考完试那天。


我一出考点就看见千纸鹤了,那天他穿了白衬衫,握着两瓶矿泉水在树荫里站着,天气很热,扑面的风带着窒闷的湿气,但是他清清爽爽的,让人看了就心旷神怡。下午四点的阳光是浅蜂蜜色的,直直投过橡胶树硬绿的叶片和一簇簇白色花朵,碎碎落落地晃在他的肩膀上。千纸鹤的嘴角边有一点明晰的阴影,隔了老远,我也知道他笑出了梨涡。


好…可…爱…


于是那天晚上我就着牛肚在他可爱的梨涡里一杯接着一杯地贳酒,然后轻而易举地喝大了。鉴于我喝大了无法准确地想起自己的钱包在哪里,而千纸鹤翻遍了口袋也还是差二十块钱结不了账,我们两个就陷入了十分尴尬的境地,


我醉醺醺地在他耳边喷着酒气,说别怕,咱俩还可以刷脸。


然后他梨涡一荡漾,老板娘就主动把我们俩的零头给抹了。188,她抹了180。


我觉得效果这么大,肯定也有我虎牙的功劳。


不过总体上我还是沉浸在千纸鹤同学的美貌里无法自拔的,我嬉皮笑脸地贴在他身上,任由他揽过我的腰。


晚风温湿,衣服黏哒哒地糊在身上;路灯光线浑浊;乌泱泱聚了一团蛾子。星星遥远,我知道它们不像我书包上那些有五个尖角;夜色不美,不过无所谓,千纸鹤在我身边,于是我觉得花好月圆。


他就架着我慢腾腾地在路上走,一路上我说了好多疯话,还放声唱了一会儿歌,他一语不发,只偶尔调整手臂的角度,顺着力道调整重心,小心把我扶稳。真的很晚了,四周很静很静,只听见蝉鸣喑哑,叶子扑簌簌地唱着,偶尔有一辆车行驶过空阔的街道,穿透懒困的风发出响声。


后来我说,千纸鹤我可能喜欢男孩子,你呢。


他轻轻笑笑,嘴角边陷进去一个小梨涡。


我伸出小指戳了一下,他没有躲闪,只是将梨涡笑得更深。


“好了,我家到了。”我摁住他的肩膀“你别动…我…”


他睫毛颤抖了几下,轻轻闭上了眼睛。


这时候我有点不想说整件事的结局了。


我凑上去,哇地吐了他一身。


呵呵不然你们以为呢,我要是亲上去了还用得着在这儿发帖?=)


评论


KUMA比哈特:这个故事挺悲伤的,给你点个蜡。晚安。


凯利蓝梗[楼主]回复 KUMA比哈特:晚安。


明尼苏达:这么晚了果然人少,另外赞快破500了楼主,晚安。


凯利蓝梗[楼主]回复明尼苏达:晚安。







#13.凯利蓝梗[楼主]


大家好我醒了,这个时候千纸鹤还有小Y2w他们应该已经在吃早饭了。希望他们能和我考上一个高中[/祈祷]


哦哦也希望广大中考党考好,虽然你们估计看不见=)


我去买菜了,中午招呼完千纸鹤吃饭再回来更。


评论:


琥珀川:昨晚的真是甜哭了,期待卤煮带着糖回来。


伊丽莎白的腿毛:不过楼主不是已经知道小鹤鹤的心意了吗?为什么还这样提问呢?


男神一米六 回复 伊丽莎白的腿毛:可能是后来一年不在一个学校,高冷鹤鹤没理楼主[/笑哭]


伊丽莎白的腿毛 回复 男神一米六:有可能╮(╯_╰)╭有人吐我一身我也不理他。


男神一米六:点蜡。


伊丽莎白的腿毛:点蜡。


我是全世界最瘦的人:点蜡。


展开更多评论





#14.凯利蓝梗[楼主]


我回来了,四个月没见小鹤鹤长了好多啊,而且跳舞跳得都有肌肉了。我有点担忧。


中午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就是他抱着我小时候的玩具狗熊玩了一会儿手机,我盯着看了好久。


不曾想我一届男神居然羡慕一条破狗熊=)


你们还真猜对了,千纸鹤后来可能觉得我是有意耍他,羞愤难当地一个暑假没找我。来我家拿被我弄脏的衬衫时我也没在,和同学去西藏玩了,因为我妈说觉得我魂不守舍的,需要去神地放飞一下心灵。


然而我当我站上布达拉宫,极目远眺,漫山遍野都是乌泱泱的人头。仰望天空,遮天蔽日都是被放飞的人心,恰好遮挡了紫外线,我感觉自己特地买的防晒霜都浪费了。


呵呵。


天空太挤了我的心灵显然是没地儿放飞的,所以回家之后我依然魂不守舍。上母校贴吧一看,千纸鹤已经作为舞蹈社社长发过迎新贴了,隔壁女校一群花痴少女闷骚姐姐前赴后继地勾搭,他都温柔地一一回了复。


就是不理我。=)


然后我就气病了。


我气病的时间非常巧妙,爸妈都不在,我一个人孤独地挺着尸烧了三天。终于意识到自己在家胡乱吃药不行,真的吃傻了就永远泡不到千纸鹤了。我给2w打电话,让他来救我。


他说“我在香港啊,不过男神别怕,我从小生病,我爸都让我下楼去跑10圈,然后回来喝水睡觉,一夜就好了。”


“此话当真?”


“当真。”


我也是被烧傻了才会听他的,2w皮糙肉厚,我拓麻玉体娇贵啊!能比吗?


跑了两圈之后我看东西都有虚影了,回家一量体温,嘿,39℃。


最后我瘫在走廊的大理石地板上,难受得涕泗横流,我心想病好了一定要打死2w,还有大理石地面好冰凉好舒服,这块捂热了我就换一块地继续躺着。


滚来滚去得足足过了一个小时,我才想起来小Y靠谱,可以让他救我。


万万没想到来的是千纸鹤,打开门的那一刻我的意识是模糊的,只觉得千纸鹤身后光芒万丈,我闭上眼睛,一头扑到了比我矮半个头的千纸鹤小朋友怀里。


他迟疑了两秒钟之后推开我,有点粗暴地把我架到沙发上,然后簇着眉头严肃地跟我说话。他说K我现在打120然后陪你去看病,还有你对我什么感觉我知道了。我喜欢你,但这不意味着你可以戏弄我。我不要再喜欢你了,你以后别总找我。


我的意识有点跟不上他的谈话速度,还琢磨着自己怎么打错电话了。等我听明白他在说什么的时候我发现我已经控制不了自己的舌头了,我拼尽全力想辩白,但他看见的只是一个神志不清的人蜷缩在他身边,发出无意义的呢喃。


我想说千纸鹤你不要趁我说不清楚话的时候说喜欢我,你等我病好了再好好说。我想说我难受得快要死掉了,你能不能来抱抱我。我想说千纸鹤我特别喜欢你,喜欢好久了,我们在一起吧。


却半个字都没办法清晰地吐出。


再醒来的时候他已经不见了,小Y在床边咔咔地啃着苹果,说“你醒了啊,你爸妈下午就回来了。还有千纸鹤让我告诉你,他要准备跳级考试的内容,准备去乡下老家闭关了,没电脑,不带手机,让你别费劲找他了。”


末了问我一句“你俩怎么啦?”


我闭上眼睛,表示闭嘴别说了,本男神玉体欠安接受不了这种消息。


听见他幽幽地叹了一声“哎——”


你们知道为啥我现在不确定他的心意了吧=)后来一年天天见不到,他就更不理我了。


呵呵。=)


评论


MSRoy:原来是这样,哦,悲伤的故事。


天宇第一号大帅哥:悲伤。


我是全世界最瘦的人:悲伤。


明尼苏达:悲伤。


我要嫁给吉娘娘:一口气看了好多,我现在觉得上午写得作文没有真情实感orz


KUMA比哈特:原来是这样。


凯利蓝梗[楼主]回复KUMA比哈特:你什么意思?


KUMA比哈特 回复 凯利蓝梗[楼主]:没什么啊,只是明白了你不确定对方心意的原因而已。


KUMA比哈特 回复 凯利蓝梗[楼主]:还是祝你顺利吧。


展开更多评论





#15.凯利蓝梗[楼主]


千纸鹤忽然说今天早晨来考试堵车很厉害,害怕明天迟到,所以今晚想在我家睡。


我在天上飞。


评论


MSRoy: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多快好省地拿下千纸鹤。


天宇第一号大帅哥: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多快好省地拿下千纸鹤。


明尼苏达: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多快好省地拿下千纸鹤。


男神一米六: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多快好省地拿下千纸鹤。


KUMA比哈特:我觉得还是不要省了。晚上吃点好的,抓住他的胃才能抓住他的心。


凯利蓝梗[楼主]回复KUMA比哈特:有理。


展开更多评论


#16.


千纸鹤回来了,化学没考好。我帮他再复习一下明天要考的科目。@MSRoy @天宇第一号大帅哥 你俩可以替我更。


评论


我要嫁给吉娘娘:今天化学难上天。


天宇第一号大帅哥:我空了半张答题卡…


MSRoy:是真的难啊,让鹤鹤别怕。


天宇第一号大帅哥 回复 MSRoy:更不更?


MSRoy 回复 天宇第一号大帅哥:你更吧,我忙着吃东西呢。



#17 天宇第一号大帅哥


大家好我是前文中的2w,现在由我来讲述一下K男神去上高中之后发生的事。


我是真的语死早啊平铺直叙大家凑合看。


千纸鹤不是跳级上了初三嘛,从此全校闻名,再加上他跳舞跳得那么…骚…(鹤鹤跳舞被称为荷尔蒙发射器的。)一下子就闻名我们学校和隔壁女校了。开学之后有个挺漂亮还会跳芭蕾的女孩子狂追他,千纸鹤就和她一起短暂地违反了校规第十条…(其实我不太确定K男神知不知道这件事。)


不过平时没怎么黏糊,可能是因为不常见到吧,但那女孩真的很喜欢千纸鹤,自己暗戳戳地和千纸鹤的每套衣服都搭了情侣款,每次来找他之前还问问我和小Y当天千纸鹤穿的啥…鹤鹤大概也挺喜欢她的吧,冬天戴了她织的围巾,我和小Y还是第一次见他戴女生送的围巾呢。


跨年那天他俩本来要一起过的,K男神硬要我和小Y拖上他去山上看烟火。千纸鹤后来也去了,等零点的时候好像还枕着K男神的肩睡着了吧。


后来我就再也没见过那姑娘了,小Y和我还以为是那姑娘耍脾气把千纸鹤甩了,看过这个贴之后,我忽然觉得也许…


对了,K男神有一次差点被打,千纸鹤去帮他摆平了。


帅炸天。


语死早真的不知道说什么了。


评论


明尼苏达:骚~


我要嫁给吉娘娘:骚~


MSRoy:我觉得这个形容词你用得很精确[/微笑]


伊丽莎白的腿毛:骚~


男神一米六:骚~


风雨清华路:我回来了米娜!>3!2w大大发个千纸鹤照片吧!


伊丽莎白的腿毛:楼上滚去刷题,求鲍照+1


琥珀川:+1


展开更多评论




#19 MSRoy


也是五秒删除的,你们看到了吗[/憨笑]


评论


我要嫁给吉娘娘:卧…槽…这一对颜值…


琥珀川:5555好坏,卤煮还有预告,小Y你连预告都没有QAQ


MSRoy 回复 琥珀川:那是因为他sa呀。


明尼苏达:我被吓得久久不能言语,怎么这么好看呜呜呜呜呜


天宇第一号大帅哥 回复 明尼苏达:MiaoSEI¯\_(ツ)_/¯


风雨清华路:我还是去学习吧,人丑就该多读书…


展开更多评论






#20 凯利蓝梗[楼主]


千纸鹤睡了,刚刚和那俩人细聊了一下女朋友的问题,还有鲍照的问题,我现在不太好。


千纸鹤的初吻已经不是我的了[/拜拜手]


我准备明天出门拽住保安大叔吻一下,反正事已至此,他也别想我的初吻是他的。


=)


评论


KUMA比哈特:幼稚。


凯利蓝梗[楼主]回复 KUMA比哈特:不想看关掉。


明尼苏达 回复 KUMA比哈特:戾气不要这么重这位同学。


MSRoy:我觉得有情况。


天宇第一号大帅哥:有情况。


我要嫁给吉娘娘:楼上两位很懂的样子。


MSRoy:嘿嘿


天宇第一号大帅哥:嘿嘿


凯利蓝梗[楼主]:你俩干嘛啊赶紧去睡觉,明天还考试呢。@MSRoy @天宇第一号大帅哥


男神一米六:哈哈哈霸道总裁上线。


展开更多评论



#21 凯利蓝梗[楼主]


刚才听见鹤鹤在卧室咳了两声,我赶紧跑去看。结果发现他夏凉被都踢到腹肌上方了[/微笑]


因为太好看了我就亲了一下。[/微笑]


亲完之后意识到现在我的初吻是他的了。


呵呵。


评论


风雨清华路:我被炸出来了…你亲了腹肌?所以…所以…鹤鹤现在还好吗(暴漫羞羞.jpg)


MSRoy:没眼看了我睡了。


天宇第一号大帅哥:晚安(暴漫羞羞.jpg)


我要嫁给吉娘娘:@MSRoy @天宇第一号大帅哥 我也睡了 祝大家明天考好!


我是全世界最瘦的人:考好!晚安!


展开更多评论



#22.凯利蓝梗[楼主]


原谅我消失了这么久…总之千纸鹤最后一门快考完了我在等他,好拓麻紧张啊!!!!


我好像看见他了,表情看起来挺好,看来考得不错。


晚一点见。


评论


伊丽莎白的腿毛:加油,不要让去年今日再重演了。


明尼苏达:莫名有一种此帖要完结的感觉。


KUMA比哈特:我觉得他挺喜欢你的,别等了,告白吧。


MSRoy:哎呦楼上+1


天宇第一号大帅哥:+1


我要嫁给吉娘娘:啊啊啊啊终于考完了啊啊啊!楼上+1+1+1+1+1+1!!!


我是全世界最瘦的人:+1!卤煮加油啊!


男神一米六:+1!加油!


展开更多评论





#23 凯利蓝梗[楼主]


感觉有点尴尬,我俩撸了串,现在他一语不发地在玩手机。我觉得告白的时机到了,谁能给我提供一个真诚不失风趣的开场白?


评论


我要嫁给吉娘娘:直接吻啊!你在犹豫什么!


风雨清华路:急死我了不想上清华了!卤煮快吻!


Kuma比哈特:…吻吧


琥珀川:吻!


MSRoy:啧啧。


天宇第一号大帅哥:我知道你在啧啧什么但我不说。


MSRoy 回复 天宇第一号大帅哥:嘘。


展开更多评论




#26.凯利蓝梗[楼主]


我来了,昨晚发生了很多事。我慢慢跟你们说。


因为太紧张,我一不小心又喝高了。


不过这次我一直保持清醒,非常清醒,思维敏捷力量奇大。现在想想,昨晚我喝醉之后唯一的变化可能就是比以前更横了。


我拖着千纸鹤,硬让他带我去他乡下老家。甚至,用高德地图查找了线路之后,我粗暴地把他塞进了今天最后一辆开往城郊的大巴。


路上我们沿着一条河向前行驶,岸边没有河滩,眯着眼睛看过去,空阔得只看见夕照下粼粼闪光的水面。落日像是水中的一尾火,在满池霞光里面沉沉浮浮拖着彗尾。远方的山伫立在一寸寸暗下去的天色里,渐渐模糊成黛色的影子。


车里冷气很足,周围是风尘仆仆的人,明明窗外面是温煦的景色,却只有寒气幽幽地渗进皮肤里。


千纸鹤睡着了,脑袋靠在我的肩膀上。依然是只要坐车就会犯困的小孩脾性,我伸出手掌,将他冰冷纤细的手握紧。


我想起去年,电视播报地震消息的时候,千纸鹤明显地颤抖了一下。他那么厉害,六年级就会过肩摔,这样的他在我面前暴露出脆弱的一面,我很喜欢。


我们两个好像已经得到很多了。我们一起吃涮锅,夜游,拥抱,亲吻,长期互发不痛不痒但非常实在的短信。我们对视,任光线在两个人的眼睛之间穿梭,反射。我们在彼此身上挥霍着最珍贵的青春和天真,我们互相喜欢,虽然不够坦率。


我还能跟你说什么呢?


我真的不知道说什么了。


不如带我去你长大的地方看一看吧,看不见你的一年我都要疯掉了。你带我去看一看你打过滚的草垛,赤脚走过的河堤,游过泳的河,偷过零食的苞米地,打过架的小广场,夜里战战兢兢穿过的乱坟岗,这样我就算参与了从前缺席的时光,最后简简单单打个啵,我们就在一起。


↑以上是我计划的。


实际上的情况是他也喝高了,睡着之后再也没醒,我背着他在完全不认识的地方下了车,深一脚浅一脚地找了个破招待所,然后一路上踩到了两只癞蛤蟆。


呵呵。


更糟糕的是,开完房间之后我又吐了[/拜拜]。然后我就顶着头疼洗了俩人的衣服,浑身黏糊糊地就在湿哒哒的床单中间睡了=)


所以现在


空调坏了刚刚被热醒,宿醉头疼,他不见了,我两条腿被蚊子咬了十三个红包。


还拓麻的没告白。


=)


评论


明尼苏达:刷了一个早晨你就让我看这个?


我叫吉娘娘:就让我看这个?


KUMA比哈特:你可真孬。


凯利蓝梗[楼主]:楼上忍你好久了,看不下去安静点关了它成不成,没人逼着你看。


KUMA比哈特 回复 凯利蓝梗[楼主]:你这种人就是找骂。


凯利蓝梗[楼主]:卧槽!找事是不是!


MSRoy:@凯利蓝梗 你没发现你的楼层从24直接跳到26了吗?


琥珀川:今天早晨四点起来一刷的人表示大有收获。


凯利蓝梗[楼主]:你们想干嘛





#27.琥珀川


[图片]


四点多鹤大大本尊发的,十秒后删除你们赶紧右键!


评论


明尼苏达:卧槽!我看到啥了?楼主的床照?!


我叫吉娘娘:卧槽?


风雨清华路:卧槽?


MSRoy: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傻死了KK @凯利蓝梗[楼主]


天宇第一号大帅哥:@KUMA比哈特 万万没想到是我们先认出的你





#28 凯利蓝梗[楼主]


刚才谁艾特我了?刚刚那层发的是啥?为啥秒删?


MSRoy:傻得令人心痛


天宇第一号大帅哥:心痛


我叫吉娘娘:心痛


明尼苏达:心痛


琥珀川:心痛


KUMA比哈特:蠢


凯利蓝梗[楼主]回复 KUMA比哈特:你还没滚?


KUMA比哈特 回复 凯利蓝梗:你刷新一下页面吧


Karry骂骂咧咧,他按手印一样用力地向下滑动了一下手机屏幕,铿锵有力地念出了新刷出的内容。




#29 KUMA比哈特


“我们交往吧。”




其实我不好意思一直发旧文的,可是有好多人发私信说想看这个_(´ཀ`」 ∠)__


新文等暑假,好吗?

评论

热度(68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